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前金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岡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鹽埕家具生活館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苓雅雙人沙發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燕巢家具行雙層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不曾約定的寒來暑往   年復一年   沒有預案的風景變幻   浮生若夢 輕書淡箋語落了多少年華   黃卷中還藏了誰的殷顏   字里行間埋下了多少思念   埋下了多少祝愿   晨曦拆窗而嘆   我愿陽光不改四季花香   日暮黃昏伴燭靜憶   我愿月色依然相思盡染 停停走走飛逝了多少春秋   我愿紅塵滯留與你邂逅   盡管擦肩而過也期待你的暮然回首   百世輪回不能牽絆   我愿你踏上石橋懂我輪回之苦   遙望千年滄桑了歲月   卻沒能蒼老孤獨   我愿…… 我愿世間平和安詳   不在疾苦戰亂不在有流離失所   我愿親者康安仇者釋然   橫笛斷歌誰不曾走過風雨   過錯與錯過并非錯了   我愿不在視而不見 我愿靜候佳音  我愿……

最深切地影響了中國人日常精神生活的物事的,我竊以為,一為茶,一為酒。沒有酒,中國的文學史可能會改寫。 至少,某一次酒,某一場酒,改變某些人的人生走向,改變一個人的心跡,是確定無疑的。酒,常會把一個人變為另一個人。古往今來,人是英雄酒是膽。憑借酒,我們實現對世界的深沉對望。酒給人的幻覺,可以消弭自我與他人、自我與世界的一切距離。酒讓眾生平等,酒讓人超越,也讓人停頓;酒讓人升騰,也讓人墜落。 第一次到紹興,住在與魯迅故居毗鄰的咸亨酒店,又是平生第一次高密度且大劑量地暢飲黃酒。在孔乙己的銅像邊,在空氣中飄散的茴香豆的糯香中,與朋友坐在一起共品黃酒,真可抵十年的塵夢。 黃酒是家常的。黃酒不會給人以畏懼感,它的溫和綿長,給人以天然的親近。它的色澤,氣息,味道,口感,都是和煦的,醇厚的,和善的,包容的,帶有一種隱秘的召喚。應該說,在各種酒中,黃酒是最能代表中國人溫柔敦厚的性情的。飯桌上的黃酒,沒有白酒那樣的烈性,沒有紅酒那樣的浪漫,沒有啤酒那樣的率性。它是歡樂的,卻不張狂。它是熱鬧的,卻又沉穩。它是激蕩的,卻又內斂。它是綿厚的,卻不鋪張。在一泓黃酒面前,再堅硬的盔甲也會卸下,再僵硬的內心也會軟化,再冰涼的面容也會綻放。“天下之至柔,馳騁天下之至堅”,或許,指的就是黃酒吧。 都是老朋友了,卻也不常見面,因為紹興,我們五六個人才又聚在一起。一瓶又一瓶,慢慢地喝著,直到臉開始發燙,眼神清亮,內心復蘇,暗流涌動,空氣活絡起來,每個細胞都在興奮地跳舞,生命找到了它更好的熱度。一瓶黃酒,似乎能讓你成為你平時想成為而沒能成為的那個人。在這樣的氛圍中,沒有什么不可以說,沒有什么不愿意聆聽,沒有什么不會融化,沒有什么不可以寬宥。這是酒的力量。 黃酒是慢的。需要最緩慢,最沉靜的內心,才能進入它。這一刻的人生,因為一杯又一杯的黃酒,彼此交集,沉淀,流淌,蔓延。有過這樣一晚全身心地沉湎于黃酒的時光,明天才能更好地面對風雨吧。 總記得魯迅作品中的一句話:溫一碗酒。 溫一碗酒。溫,是動詞,也是形容詞,也可以是名詞。唯有黃酒,是溫著喝的。溫過的黃酒,更加暖心暖胃,舒肝舒肺,帶著巨大的融通一切的能量。愈喝身體愈暖,愈喝心里愈甘,血脈與經絡都是歡暢的。魯迅讓黃酒,給孔乙己輾轉落魄的生命以一絲慰藉。那個穿長衫而站著喝酒的人,酒讓他在那一瞬間與世界拉開距離,有了歇息停靠,從容打量的余裕。一碗黃酒,真有情人般的熨帖。 這是讓秋瑾“貂裘換酒也堪豪”的酒。 這是令王羲之曲水流觴,妙筆寫下《蘭亭集序》的酒。 這是讓王徽之雪夜忽生豪情,連夜乘舟百里尋友,乘興而來,興盡而返的酒。 這是讓陸游“百歲光陰半歸酒,一生事業略成詩”,給我們留下無數不朽詩篇的酒。 這是滋潤過魯迅的心胸與生命,讓他后來寫下《阿Q正傳》《故鄉》與《祝福》的酒。 沒有黃酒的紹興,想必是另外一種樣子。沒有黃酒的紹興人,想必也是另外一種面孔。 花雕,太雕,女兒紅……各種黃酒,對于生活粗疏的北方人來說,分不太清楚。只知道,都是色如琥珀,都是馥郁芬芳,都是甘香醇厚。釀造的都是生活的柔情與蜜意,沉淀的都是祝福,精萃的都是對生活的暢想與仰望。 在紹興有數百年歷史的黃酒廠,在紹興的中國黃酒博物館,從頭至尾地見識了一番酒的生產過程,知曉了黃酒的前世今生。原來,黃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類之一,源于中國,唯中國獨有,與啤酒、葡萄酒并稱世界三大古酒。約在三千多年前的商周時代,中國人就開始大量釀制黃酒了。紹興最大的黃酒廠,已穿越了四個世紀的風雨。在酒廠的院子里,無處不能聞到空氣中飄浮的酒香。這種帶有糧食發酵味道的酒香,寬闊,深厚,神秘,深藏不露,但又無處不在,能一下子俘虜你的嗅覺。氤氳在這樣的氣息中,只覺得日子都是飄香的,是值得人無限沉潛與擁抱著去過的。 紹興黃酒以糯米為原料,歷經篩米、浸米、蒸飯、攤冷、落作、主發酵、開耙、灌罐后酵、榨酒、澄清、勾兌、煎酒等步驟,最后才變成純粹、透明、香氣四溢的液體。釀造好的酒,還要再經過存放窖藏才能出庫。在碩大無邊的存放車間,我看到了無數個巨大的,憨厚的,用來儲酒的陶甕。它們沉靜地佇立在那里,肚子里容納的,是歲月的風華,是大地的精萃。那些細小的糧食精,在暗無天日的密室里再度酣睡,發酵,沉頓,淬煉,等待著重見天光。終于,時間到了,火候到了,大地的氣息,河流的喘息,莊稼的奔涌,它們一起的深切黏合與難分難舍的彼此作用,化成了酒,化成它們可能達到的口感最好的液體,最后走上我們的餐桌。 在紹興,第一次見證了黃酒的由來,看到了黃酒的前世與今生。它如此繁復,又如此神秘。如此精致,又如此包容。從一種物到另一種物的演變,只有超越,才有抵達。再喝酒時,面對一碗黃酒的芳香,清冽,我會想象,它曾歷經怎樣的歷練,煎熬,蒸煮榨藏,才能實現最后的飛翔,給我們帶來舍它其誰的沉醉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美文

這幾年,許多寫字的人都在出書。 圈內的很多朋友出書,都會給我寄上一本,其中有名家的大作,也有一些活躍在撰稿業的優秀作者的新作。贈書的人也從老到少,最年輕的,是我一個文友的兒子,還在讀高中便出了書。有的朋友寄贈書的同時,懇請我一定要寫一寫書評,拿出去發表。面對朋友的熱情和真心,有時很難拒絕的。 很多贈書郵寄來了,是沒有時間看的,大多隨手擺在書架上。因為對一些朋友并不是太了解,有些書隨手翻翻,寫得也無法恭維,朋友寄贈的書,大多成了一種擺設。 我是不大愿意主動接受別人的贈書的,出書的人更不要隨意地贈書。書,是要尋找一個能夠讀懂它的人,隨便送給不需要的人,表面上很認真,很恭敬,簽上大名,并題上字,實則是一種牽強了。其實大家都很忙,在這個快節奏生活的時代,很多人根本沒有時間靜下心來去讀書,贈書往往反倒讓人平添了一種負擔。不讀吧,怕辜負朋友的一片美意;讀吧,又實在提不起興趣。更不要說去寫書評了,其實很多的書評,并不是受贈者真心的感受,或者心里想說的話,更多的是一種任務。 如果出書者為了面子,贈給了不需要的人,別人也不會珍惜,也不會用心去讀,也許隨手往哪兒一扔,將它丟在某個角落,估計用不了多久,就會漸生一層薄薄的灰,這樣會辜負了一本書,也辜負贈書者的一片心意。 我不太愿意接受贈書,因為那是一種被動的接受,對于書來說,更需要主動性。遇到好書,你能夠主動去購買,認真地閱讀,這本書便找到了一個好讀者。書,要遇到一個賞識它的人。當然朋友贈書不乏優秀之作的,但更多的贈送,是有所求的,是想得到你的賞識,和讀書的感言。 這些年,寫字的人,出書熱度越來越高,現在出書的門檻非常低了,只要你想寫,就可以出,只要你愿意花錢,就可以拿到出版號,并根據你的花費大小來定印量,你印量越大,單本的費用也會越低。很多人出了書,印了很多,是賣不出去的,出書容易,賣書難,家里堆積這么多的書,不如贈送出去,送一份人情的同時,也是對自己文章的宣傳,許多朋友出書,都是這樣互相贈送,禮尚往來。 可以想象這些書的命運了,這就像某類商品的贈品,反正是送的,沒人往心里去,得來容易,棄之也不可惜。一次,我在一廢品收購站點,發現了一位朋友的書,躺在一堆舊報紙堆中,我有時在想,這樣的書出了有什么意義,這樣的贈書又有什么作用呢? 很多人寄書,也向我索要我出的書,但寫字很多年了,我一直沒有出書,很多的朋友也勸我出書,但我不會花錢出書,或者出沒有意義的書。面對周圍越來越多朋友的贈書,我總有一種尷尬,我有時在想,我是不是真的也要出書? 如今出書贈書,更多的成為文化人的一種交往的形式了。對于書的本身來說,卻失去了文化的交流和傳播的作用,當贈書成為場面上儀式的時候,書作為精神產品已失去了原本的意義。 我不太喜歡接受朋友的贈書,接受了總是要還的,心里總覺得有點負債的感覺,人家邀請你寫的文字拿不出,心里多少又會有愧疚。如果喜歡,我更愿意到書店里購買圖書,支持朋友的同時,會更加地愛護,喜歡才買,買來的書,比送來的書更珍惜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
高雄仁武家具展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台南北區餐廳家具工廠高雄左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高雄鹽埕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中客廳沙發家具行高雄楠梓家具賣場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兒童房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h3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